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信息化建设 >> 内容
关于举办大数据驱动背景下企业供应链管理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8  来源:信息化推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经信(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经信委两化融合培训工作安排,定于近期举办一场企业供应链管理培训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大数据发展正在驱动经济社会诸多领域发生深刻变革。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创新驱动的主战场,也是大数据的核心应用领域。本次培训着眼企业供应链管理,探讨大数据背景下企业精准营销和采购议题,结合方法论、思维、工具、案例分析等,以期有效提升供应链管理的敏捷性、适应性及一致性。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下午13:30-16:30

地点: 常州市行政中心一楼群贤堂(龙城大道1280号)

三、参加对象

企业主要负责人、首席信息官(CIO)或信息主管、采购销售主管、产品经理等,各级经信部门、乡镇(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等。

四、报名事项

企业可将报名信息(公司名称、姓名、职务、手机或者其他联系方式)以短信或邮件方式发送给联系人,报名截止日期:6月14日。

1、短信报名:电商协会  18915056505

2、邮件报名:1390967090@qq.com

五、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承办单位:常州市中环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活动免费。本通知可在常州市经信委网站信息化推进专栏(http://gxj.changzhou.gov.cn/)查阅。

常州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

2017年6月8日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