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信息化建设 >> 内容
关于举办“两化融合提升管理与效益——走进溧阳”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19  来源:信息化推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经信(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经信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两化融合培训”系列活动的通知》(常经信信推〔2016〕41号)安排,定于近期在溧阳举办一场两化融合送课上门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随着信息化普及程度越来越高,企业在产品开发、处理技术文件时,办公电脑和服务器上存放了大量的电子文档,如图纸、工艺卡片、ISO文件、产品配方、变更通知单等,经常面临以下困扰:

    1、大量的研发图纸和技术文档,研发人员查找资料困难;2、企业不断地开发新产品,信息量剧增,借用关系复杂;3、图文档、产品、零部件不断地修改,产生很多的版本,难以管理;4、设计频繁变更,漏改导致生产出错;5、产品信息资料数字化以后,怎样把项目管理的思想运用到企业中?6、怎样控制好人员流动带来的企业核心技术资料的外泄隐患?(产品或零部件图丢失)

    本次课程是PDM专场知识讲解与优秀案例分享,敬请参加,共同提高。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13:30-16:30

    地点: 江苏骏益科技创业园一楼培训中心(溧阳市埭头镇画诗路)

    三、参加对象

    企业主要负责人、首席信息官(CIO)或信息主管、生产主管、财务主管、人事主管等,各级经信部门、乡镇(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等。

    四、报名事项

    企业可通过以下任何方式进行报名(公司名称、姓名、职务、手机或者其他联系方式),报名截止日期:12月21日。

    1、电话报名:王先生 15161173511

    邮件报名:jh@jssunlike.com

    2、微信二维码报名

    

    五、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溧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溧阳市科技局

    溧阳常大技术转移中心

    溧阳市创业孵化协会

    常州天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注:常州市2016年度“两化融合培训”系列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本通知可在常州市经信委网站信息化推进专栏(http://gxj.changzhou.gov.cn/)查阅和下载。

    

    

    

    常州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

    2016年12月19日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