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信息化建设 >> 内容
关于举办“看电影学管理系列之大秦帝国”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信息化推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经信(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经信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两化融合培训”系列活动的通知》(常经信信推〔2016〕41号)安排,定于近期举办一次看电影学管理培训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大秦帝国》这部经典的电视剧,根据学者孙皓晖创作的同名历史小说改编而成。故事讲述历史上战国时代初期的秦国由弱转强进而统一六国的过程。其中卫鞅所主导的“商鞅变法”,历经多次与秦孝公的磨合而后能精诚合作,在秦国发动了历时二十余年的组织变革,将秦国改变成法治最完备、激励制度最有力的强大国家。这段极其重要的历史,在今天看来仍能带给我们许多的启发和借鉴。

    企业的变革转型势在必行,然而创新改变谈何容易,企业未来该何去何从?又该如何排除万难,开创新局呢?本课程仍由鼎捷策略长林隆润先生主讲,藉由商鞅变法历程,来学习与体会变革转型的管理方法,鉴古知今,以期能为企业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流程创新和织结构变革提供图强思路。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13:30-17:00

    地点:常州都喜天丽中航酒店三楼大宴会厅(常州市钟楼区星港大道8号)

    三、参加对象

    企业主要负责人、首席信息官(CIO)、部门负责人等,各辖市区经信(经发)局信息化职能科室、各乡镇(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等。

    四、报名事项

    企业可通过以下任何方式进行报名(公司名称、姓名、职务、手机或其他联系方式),报名截止日期12月13日。

    1、电话、传真、email

    联系人:鼎捷软件业务经理,李梅

    电  话: 0519-81000170,18251965070

    传  真:0519-81000190

    邮  箱:liwy@digiwin.biz,

    2、微信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

    五、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常州市信息化推广中心

    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注:活动免费。

    本通知及附件可以在常州市经信委网站信息化推进专栏查阅和下载(http://gxj.changzhou.gov.cn)。

    

    

    

    常州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

    2016年12月5日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