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信息化建设 >> 内容
关于召开常州市两化融合大会暨CIO联盟年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3  来源:信息化推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经信(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经信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两化融合培训”系列活动的通知》(常经信信推〔2016〕41号)安排,定于近期举办常州市两化融合大会暨CIO联盟年会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2016年,市经信委加快政府职能转变,通过一系列服务企业的举措,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强化企业主体地位,激发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行业组织等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多方参与、协同合作、分工合理的两化融合发展模式,为两化融合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生态环境。本次活动作为我市2016年度两化融合推进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企业CIO们的一次盛会,主要内容有:

    1、行业两化融合解决方案展示、分享与交流;

    2、业界大咖齐聚共商:如何从制造到“智”造;

    3、对话:如何破除企业两化融合难点;

    4、工业4.0: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案例解析;

    5、常州市第四届优秀CIO表彰;

    6、CIO联盟年会活动。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14:00-20:00

    地点: 常州新苑宾馆二楼(武进区环府东路18号,武进区政府北门正对面)

    三、参加对象

    企业负责人,首席信息官(CIO)或信息主管,两化融合服务机构负责人,各级经信部门、乡镇(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等。

    四、报名事项

    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公司名称、姓名、职务、手机或其他联系方式),每家单位限报2人,报名截止日期12月6日。两化融合大会时间段14:00-17:00,联盟年会时间段18:00-20:00,报名时自由选择参加,可注明(默认为全程参与),以便于主办方做好服务工作。

    联 系 人:CIO联盟秘书处,杨晋苏  赵雨舟

    联系电话:0519-86338170,13861193193

    电子邮箱:522982343@qq.com

    五、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 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 常州市CIO联盟(筹)

    

    注:活动免费,并提供晚餐。

    本通知可在常州市经信委网站信息化推进专栏查阅和下载(http://gxj.changzhou.gov.cn)。

    

    

    

    

    常州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

    2016年11月23日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