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信息化建设 >> 内容
关于开展中小企业两化融合诊断与咨询专家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2  来源:信息化推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经信(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经信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两化融合培训”系列活动的通知》(常经信信推〔2016〕41号)安排,定于近期为乡镇中小企业开展专家上门服务,相关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常州作为“苏南模式”的诞生地,核心就是广大的乡镇企业。随着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企业家也在积极探索企业经营管理模式的转型。12月份,市经信委组织一批经验丰富而又贴近实战的专家,针对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模式、品质改善、现场管理、绩效考核、信息化系统导入等企业经营痛点,开展上门诊断咨询服务,以期能为企业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促进企业全面提升。

    二、服务对象

    企业家在经营管理提升上有迫切需求的、年营业收入在2000万至4亿元之间的中小企业。

    三、时间安排

    12月份,每家企业1天,具体时间安排由专家组与企业对接确定。服务模式为现场调研和访谈,一般5个工作日后专家组出具诊断报告和改进建议,并向企业领导汇报交流。

    四、报名事项

    最多接受10家企业报名,要求企业一把手确认,并指派一名协调联系负责人。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日期:11月25日。

    联系人:王瑞恒,电话:85681295,13776894842

    邮  箱:28610129@qq.com

    五、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各辖市区经信(经发)局

    注:服务免费。为达到实质诊断效果,此次上门活动会涉及到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我委和专家组已签定保密协议,确保商业秘密。

    

    

    

    常州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

    2016年11月21日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