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北环南村小区联通宽带搪塞维修
信件内容: 2022年7月30日,因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单位挖断了联通宽带,联络联通宽带片区负责人,对方以公司开运动会为由,搪塞一天,7月31日,反馈说总线断了,未修复。8月1日,反馈说施工单位把坏掉的线头又埋回去了,未修复。至8月1日已经整整3天,远远超过国家规定的城区48小时。

请问中国联通到底在干什么?同样的挖断线路,中国移动一天就解决,联通要三天,最初说公司周六运动会,没有人员可以进行维修作业,8月1号又说维修工程都是外包出去的,既然外包,那和你联通开运动会又有什么关系?

中国联通是否存在消极怠工,违反国家相关规定?请领导帮助协调,反馈
留言时间: 2022-08-01
回复时间: 2022-08-03
回复内容: 7月30日上午10点左右,用户与装维人员联系,装维人员当天已为用户受理故障,并无搪塞,因装维人员当天正在参加公司组织的运动会,现场环境较为嘈杂,沟通过程存在理解差异产生误解。核实用户故障原因为市政改造挖断线路,当天已联系代理商维修,因现场维修困难,当天未能修复,故障于8月2日下午15:00左右恢复。8月2日工作人员回访,向用户致歉并告知宽带已修复,用户表示使用正常,认可。
回复单位: 市工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