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范:电信储玉明局长致敬】
信件内容:      【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范:电信储玉明局长致敬】



       我是常州工人新村的居民,在我家北面小院子里,有一根废弃水泥电线杆,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光杆司令,仅有一根早已废弃的电话线在无奈地随风飘荡……。

       这个电线杆,严重影响了我家的正常生活,由于院子狭小,我们老两口都是古稀老人,有的时候,一不小心会与他碰撞。为此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电信也多次派出人员前来现场查看……。无奈城中村道路窄,房屋周边架空线密布,大型机械车辆无法驶入,小型机械臂展不够。车辆无法驶入,拆除存在较大安全风险。

       后来储玉明局长知道这个事情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在现场仔细分析、研究、勘察,和大家商量着如何尽快妥善处理好安全问题,并现场指导各方如何快速运作起来,还亲自与我们联系、沟通……。

       由于之前与电信工作人员有一些误会,我感觉还是不明白。后来,我来到储玉明局长的办公室,储局长看到我,立刻放下手上的事情,热情的用上好的茶叶招待我,他和蔼可亲、不厌其烦地听我诉说,他谦虚谨慎、耐心细致的向我解释……。储局长还立刻联系有关人员,迅速做好一系列的准备工作,等我们讲完,天早就黑了,早已过了下班时间的储局长,还亲自送我到大门外……。我回头看到疲惫不堪储局长的背影逐渐消失,真的让人心疼,多好的党的干部啊!令人动容!令人热泪盈眶……。

        储局长还一次又一次亲力亲为,在百忙中协调各方,着手解决着新冒出来的问题,他还特意嘱咐:在拆除中,要坚持安全第一:工人要做好安全防护、对老百姓的财产要做好安全保护,老百姓辛辛苦苦一辈子不容易……。真是操碎了心……。

        在拆除电线杆的当天,万洪青主任还从大老远的工地,特地赶到现场,亲自在现场督促、指导、指挥!

       功夫不误有心人,最后,终于顺利地拆除了电线杆,解决了隐患、问题,大家都比较满意。真的不容易啊!

       我和储局长从未谋面、素不相识,可是他心系百姓,有责任、有担当,将人民的安危挂心中。他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指示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他用自己的言行实践、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如此朝气蓬勃、奋发有为、满满正能量的党的好干部储玉明——老百姓为您点赞!!!

       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范:电信储玉明局长致敬!!!

留言时间: 2020-11-17
回复时间: 2020-11-23
回复内容: 您好,对于您的理解和支持,我们表示由衷感谢。对于此次拆除工作能够顺利完成,我们也将向常州电信转达您的感谢之情。
回复单位: 市工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