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市工信局朱局长亲自收 】 跪求工信局朱局长大人:跪求您为民排忧解难
信件内容:          【跪求市工信局朱局长大人:跪求您为民排忧解难】

’    

       尊敬的市工信局朱局长大人:您好! 我是工人新村南33幢—1居民。

       在我家的北面小院子里,有一根多年无人问津的废弃水泥电线杆,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光杆司令,仅有一根早已废弃的电话线在无奈地随风飘荡……。

       这个电线杆,严重影响了我家的正常生活,由于院子狭小,我们老两口都是古稀老人,有的时候,一不小心会与他碰撞。整天生活在提心吊胆、战战兢兢中……。

       我原先以为是路灯杆子,城市照明处的领导非常重视,当天就派人前来查看后说:是电信的低压杆子,非路灯杆子,如果是路灯杆子,他们会立刻拆除的。他们还说:上面还残留一根废弃的电话线。这根废弃的电话线,一看就是当年专业人员安装的……。

       我——跪求市工信局朱局长大人:跪求您在百忙中,为民排忧解难,派人拆除废弃水泥杆,让我们2位古稀老人不用整天提心吊胆、整天战战兢兢、能够安度晚年,万分感谢!!

留言时间: 2020-10-10
回复时间: 2020-10-13
回复内容: 您好,经过初步现场查看,我们已经将相关情况交予通信运营商进行处理,请您耐心等待。如有后续进展,将及时向您告知。
回复单位: 市工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