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常州市新能源领域企业精益化管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上午,由常州市工信局主办、常州大学承办的2024年常州市新能源领域企业精益化管理培训班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主要面向我市新能源领域中小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围绕当前经济形势、新能源产业发展、企业发展战略、精益化管理等相关内容,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企业高管等来常授课;课程将兼顾理论与实践,并阶段性安排现场教学、名企参观等游学考察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常州大学组织部部长秦义欢迎企业家学员齐聚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参培,承诺校方将为本期培训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常州市工信局副局长薛庆林做了开班动员,阐述了本期培训“学以致用,务求实效”的根本宗旨和目标,强调了学员守则和培训纪律,鼓励学员们理论联系实际,加强与老师、学员互动沟通,要学有所感,学有所成,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企业精益化管理水平。薛庆林副局长还主讲了本期培训班第一课,高屋建瓴并结合常州实际,详细讲解了常州新能源之都及新型工业化产业体系建设。

市工信局中小企业促进处处长陈爱萍、服务体系建设处副处长徐行至,常州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江涛涛、院长佟金萍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