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 内容
我市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 入选全国50大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4-02-06  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6日,工信部公布了2023年度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50个典型案例名单,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沪宁沿江高速铁路滆湖段跨行业共建共享》入选跨行业共建共享案例方向。

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智慧城市”、“三网融合”及5G等新型信息基础建设共建共享工作,陆续出台《关于将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同步纳入建筑物信息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的通知》等文件通知,有力的提升了我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先后获评全国首批“千兆城市”,首届全国“物超人”领先城市。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深化“千兆城市”建设,夯实5G、工业互联网等新型信息基础建设和应用推广,打牢智改数转网联数字底座,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