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8日,市工信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新峰主持会议,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要砺初心、明大德,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永葆对党忠诚。一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两个确立”是检验党员干部忠诚度的“试金石”,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推进新型工业化这个关键任务,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路径;二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要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始终把新发展理念作为行动指引,始终把真干实干作为自觉追求;三要走稳新时代群众路线。要牢牢把握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一根本立场,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不断巩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要知敬畏、存戒惧,坚决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清廉本质。一要持续磨砺党性修养。“信仰、信念、信心是最好的防腐剂”。要督促强化党性历练、提升格局境界,要系统“学”、用心“悟”、知行合一自觉“做”;二要始终严守纪律规矩。要破除侥幸心理,守住小事小节,要从严管好家人亲属,建好家庭“防火墙”;三要坚持亲清政商关系。要保持清醒头脑,在热情帮办、贴心服务上体现“亲”,要在守住底线、把好分寸上做到“清”,做到有交集而不交换、有交往而不交易、相敬如宾而不勾肩搭背。

要讲原则、强作风,坚决扛起责任担当、破除顽瘴痼疾。一要压实责任一环不漏。要“严”字当头、“实”字着力,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要从严监督一寸不让。要深化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突出制度治理,坚决堵住权力运行的“暗门”“天窗”,自觉置身于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之下;三要干事创业一刻不停。要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以“一刻也不停歇”的紧迫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张快干,争当“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守规矩”先锋,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工业答卷。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