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法规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开展2023年第二批常州市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开展2023年第二批常州市数字化转型

促进中心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中推进“十链突破、百企领航、千景应用”的实施方案》(常办发〔2022〕26号)文件要求,加快推动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第二批常州市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促进中心主体是从事数字化转型服务业务的企业:具备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和产品,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本地代理权;在我市拥有研发、服务、宣传推广能力和案例展示工作场地;专职从事研发、服务的人员不少于15人,具备快速响应和持续升级保障要求;具备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不少于5家,且具有行业推广价值;已与我市乡镇、园区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工作;正常运行,信誉良好,无信用违法记录。

二、征集程序

1.申报单位应编制《常州市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试点申报书》(见附件),并附佐证材料。

2.市工信局对试点材料进行审核、评定、公示、发布。

三、相关要求

1. 常州市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试点遵循公开征集、自愿申报的原则。

2.申报材料及其电子文件于62日前报送两化融合推进处。

联系人∶黄启铭,联系电话∶85681295。

电子邮箱∶sgxjlhrhc@163.com

 

附件:常州市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试点申报书

 

 

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529


附件 常州市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试点申报书.docx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