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讲好专题党课 让主题教育更有深度
发布日期:2023-11-22  来源: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1日,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到工信执法支队,为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杨军紧扣主题教育主题,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促进全社会绿色发展中担当作为”为题,从统一思想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维度路径、提升能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

党课内容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工信执法工作结合起来,敬业奉献、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