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江苏省中小企业“三走进”公益服务行活动走进常州
发布日期:2023-11-20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2023年江苏省中小企业“三走进”公益服务行常州站活动在武进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省工信厅指导,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主办,常州市工信局,武进区工信局,武进绿建区管委会协办。省工信厅服务体系建设处副处长陈继勇出席并致辞,省工信厅服务体系建设处四级调研员李淑珍、常州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张健一出席,全市部分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1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专利执法处)原处长、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技术专家库专家陈苏宁,就近期工信部和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下发的《知识产权助力产业创新发展行动方案》进行解读,阐述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管控注意事项,通过专利侵权风险的识别、预防和规避,有效降低企业运营风险,提高合规性;另就企业专利的挖掘布局和导航向与会人员给予相应的建议和指导。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协会副会长汤可权专题介绍专精特新企业知识产权创新平台。平台包含全球专利检索、诊断分析、技术情报、专利数据、知识产权、全景产业链等特色功能,具有先行先验、数据安全保密、资源整合、生态体系体系精准匹配等特点,平台的利用,将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三走进”公益服务行是省市县三级联动精准服务、助企发展的具体举措,已成为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品牌项目之一。常州站活动是2023年度“三走进”公益服务行聚焦企业痛点、助力企业创新的一次积极探索,也是2023年“三走进”活动的圆满收官。活动内容紧扣导向,贴合实际,针对性强,企业进一步明确知识产权重要性,收获了企业在专利申请方面的可行建议与指导,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也将对我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企业技术创新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