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广州市工信局一行来我市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13  来源:技术创新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上午,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宏伟一行率“制造业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莅临我市,就常州市在推动制造业创新发展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交流。市工信局副局长宗纲,技术创新处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两家企业。在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了解企业成长的历程,听取公司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介绍;在常州孟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课题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关于汽车整车制造、新能源锂电、新能源汽车精密零部件等方面的汇报。课题调研组对以上两家企业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市在培育和吸引高端科技企业方面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我局、西太湖管委会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就近年来常州市在推动制造业创新发展、城市发展定位以及人才引进方面的经验做法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