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全国汽车领域首个!理想汽车获MSCI ESG全球最高评级
发布日期:2023-10-13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理想汽车日前获得MSCI ESG全球最高“AAA”评级,成为首个荣获这一评级的中国车企。

国际权威指数机构MSCI ESG评级分为环境、社会、治理三大维度,是衡量上市企业绿色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权威参考。理想汽车在汽车行业涉及的产品碳足迹、清洁技术发展前景、产品质量和安全、公司经营治理和人才管理等方面均获充分肯定。

理想汽车通过自研新一代增程电动技术,大幅降低整车能耗,并加速高压纯电技术布局,推出800V纯电解决方案,可实现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理想汽车常州智能制造基地被评定为省级绿色工厂、省级节水型企业,实现远低于国家标准的废水废气排放。同时打造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助力员工个人成长与发展,累计培训员工近61万人次,学习时长超86万小时。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