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理想汽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23-10-13  来源:产业政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理”遇常州,共赢未来。10月12日,理想汽车2023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常州举行,供应商及国内外相关厂家的企业家代表、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在深化合作中双向赋能,共同助力常州市新能源之都建设。市长盛蕾参加活动并致辞。

盛蕾向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常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常州是一座开放包容、与时俱进的创新制造之城,也是一座与“理想”双向奔赴之城。当前常州正以奋进之势全力奔赴“GDP万亿之城”,全力打造引领长三角、辐射全国、全球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之都。今年8月,常州以产业生态系统思维出台工作方案,真招实策支持、真抓实干促进、真心实意激励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企业做大做强、集聚发展,全力支撑以理想汽车等为代表的新能源整车可持续发展。希望理想汽车更加充分发挥整车企业的龙头牵引优势,带动常州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能力再上新台阶。常州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的最强后盾、最佳拍档,做好“店小二”“急郎中”,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理想汽车创立于2015年7月1日,总部位于北京,目前有北京和常州两大制造基地,其中首个制造基地——常州制造基地于2016年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理想汽车是一家用户驱动的汽车科技企业,已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和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目前稳居中国市场30万元以上豪华新能源品牌销量第一,及30万元—50万元SUV销量第一。9月共计交付新车36060辆,同比增长212.7%,创单月交付量新高。截至目前,理想汽车累计交付已超50万辆。

  本次大会将通过主题演讲、工厂参观、试乘试驾和专题论坛等多种形式,以更深层次、更富成效的交流合作,共享聚“理”成势的发展机遇。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