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阳光龙庭小区完成电梯内非法使用无线设备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6  来源:无线电管理监督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市工信局网站局长信箱收到群众来信,反映天宁区阳光龙庭花园31栋及周边楼栋电梯安装了无线调频对讲设备,询问所使用的463MHz频率是否办理了相关手续。3月16日,工信局无线电管理监督处派出执法和技术人员前往现场监测勘查,确认该物业近期升级了全部66台电梯的视频监控和无线调频对讲系统,其中无线调频对讲系统未按规定申请无线电频率及办理无线电设台手续,考虑到该系统涉及紧急报警,责成物业(中房物业)整改以满足国家相关规定,并办理合法设台手续。

至5月9日整改依然没有完成,我处责成物业公司抓紧时间寻找替代方案,尽快完成整改。5月18日再次联系物业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启动改造电梯有线视频监控系统(光纤),开通三方通话功能,原有电梯无线调频对讲系统同步拆除,由于涉及工程量较大,预计全部完成整改需要一段时间。

6月29我处再次实地督促整改,商讨最佳方案。9月21日经现场抽查、验收,已全部完成整改。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