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第八届“创客中国”暨2023年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常州市区域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7-31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7月28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大连理工江苏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八届“创客中国”暨2023年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常州市区域赛成功举办。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韩晶、四级调研员李淑珍,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庆林,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王元兵,常州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立锋等领导出席大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韩晶,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庆林分别为大赛致辞。

作为今年全省大赛的首站,常州市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培育创新创业主体、营建创新创业生态、激发创新创业澎湃动能,打响“全国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的城市”品牌。本次常州区域赛共有131个企业(团队)报名,数量全省最多,也创造了常州历年之最。本次大赛总体具备“主体优、领域广、创新强、内容实”的特点,报名企业(团队)研发创新实力雄厚,参赛项目领域分布广,涵盖了新能源、高端装备、新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等我市重点先进制造业集群,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比例达100%,其中许多项目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空白或者处于领先地位。

活动中,还为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