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市级工美大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27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下午,市级工美大师座谈会在市工美协会会议室召开,全市近20位市级工美大师参加了座谈。市工信局副局长薛庆林到会并讲话。

会议对十二位获得第四届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工艺美术大师荣誉称号的同志颁发了证书。薛局长对受表彰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强调,工美大师要立足时代,与时俱进,传承弘扬好常州优秀传统文化和技艺;要注重技艺传承,加快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助推产业繁荣发展;要围绕大局,结合全市新能源之都建设创作更多优秀作品、精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市级工艺美术大师的评定,是贯彻落实国务院《传统工艺美术保护条例》和《江苏省传统工艺美术保护条例》,进一步传承、保护和发展我市传统工艺美术产业,促进工艺美术人才梯队建设,加快工艺美术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目前,全市累计评定四批次市级工艺美大师61位。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