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市禁化武办组织参加全省禁化武履约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7-21  来源:材料工业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高禁化武履约企业面对国际视察的迎检能力,做好当前新形势下企业接受视察的准备工作,7月18日-19日,省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办公室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了举办禁化武履约培训班,市禁化武办组织部分重点企业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上,授课专家围绕监控化学品法律法规和履约政策解读,《视察前情况介绍》编制要点和预计宣布工作,监控化学品行政许可审查主要问题,生产、分析数据采集统计方法、常见问题及解决策略等重点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和释疑解答,为履约企业做了一场专业辅导。

省工信厅材料工业处处长陈珊珊强调,要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当前接受视察准备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从严过细分析各个风险点,采取有力工作措施,全力抓好准备工作。各相关企业要对生产经营活动开展全面排查,切实消除潜在风险。各地各部门要各尽其职、通力协作,进一步明确人员、明确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及时部署落实具体工作,全力保障视察过程便捷、安全、高效、顺利。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