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我市举办做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7-17  来源:产业政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5日,我市举办做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专题培训。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市各有关部门、单位,各省级以上开发区和全市有工业集聚区的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常州市委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能源之都建设的实施意见》,切实加强全市各级各部门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学习探索,以学促干、协同发力,从产业、创新、资本和政策层面加快构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生态系统。

培训邀请了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师建华,中汽中心资深首席专家(产业政策研究领域)、中汽中心中国汽车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吴松泉,上海上汽恒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恒旭资本)合伙人朱家春,理想汽车供应链负责人、副总裁孟庆鹏,分别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分析”“汽车新趋势:电动化智能化低碳化”“资本市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板块现状及投资趋势”“从供应链管理看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构成及变化趋势”等方面进行授课。系列授课加深了参训学员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认识,为我市下一步围绕做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工作、开好新局打下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