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7  来源: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7月10日至7月16日是我国第33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常州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紧扣“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四走进”系列节能宣传活动。

结合日常执法任务,支队走进7家企业开展节能宣传,向企业赠送淘汰设备目录,法律汇编等资料,向企业宣讲绿色低碳生产知识。

7月12日,支队杨俊一行赴中盐常州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双碳发展与企业工作要点”主题讲座,从企业双碳目标工作要点及“零碳”工厂成功案例等方面为企业进行辅导。

支队走进三晶工业园,发放节能宣传手册,宣讲循环发展知识,推动新型绿色产业园区建设。

支队走进两个建设工地,现场讲解创建绿色工地的重要性,引导其加强技术创新和管理,减少材料浪费和对环境资源的破坏、污染。

7月14日支队党员组成节能宣传先锋队,赴结对社区,以张贴宣传画、悬挂横幅、发放低碳生活宣传册等形式,号召社区居民践行低碳生活。

“四走进”活动同时,支队重视内部宣传教育,播放节能宣传公益短片、开展一周能源紧缺体验日等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方式。

节能宣传非一周之功,贵在坚持不懈。市工信执法支队将一以贯之,把节能意识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多措并举发挥优势做好节能工作,进一步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