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江苏省第二期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专员培训班在常州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3-25日,由省工信厅主办的江苏省第二期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专员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基层一线的150多名服务专员齐聚常州,共同了解企业发展需求、解读惠企产业政策、探讨服务创新模式。

开班仪式上,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宋旭东强调实施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专员制度,是落实工信部为专精特新企业办实事的一项务实举措,也是贯彻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省工信厅将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探求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更多高质量公共服务的精准措施,真正解企业之盼、解改革之难、解发展之需。通过培训,为今后服务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服务专精特新企业。

2022年,我市按照“分级服务,属地管理”的原则,从具有中小企业服务经验、组织沟通能力较强的市、区、街道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选派了42名服务专员,联系服务我市167家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全年针对专精特新企业培育、项目入库、资金申报等内容提供服务462家次,诉求办结率100%。今年我市增备服务专员至83名,实现全市551家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全覆盖服务。

培训期间,安排了企业诉求应答、惠企政策宣传、助企发展指导等环节,邀请了行业专家进行主题授课,并组织参会人员赴我市两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考察学习。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