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在常州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装备工业处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3日,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履职活动召集人、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率部分住苏全国政协委员来常,围绕“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更大力度推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开展调研座谈,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作准备。

会前,委员们走访调研了理想汽车常州分公司、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会上委员们建议,要充分发挥江苏产业基础扎实、科技资源丰富优势,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推动数字赋能制造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加速企业产业行业区域协同推进,大力培养各层各类人才,积极培育专业化服务商,进一步优化政府服务,着力构建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

张义珍说,近年来,常州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加快打造“新能源之都”,为推进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常州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充分认识制造业转型升级对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化对产业和经济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加快发展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在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市场主导和政府引导、龙头企业带动和中小企业协同推进相结合上下更大功夫,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