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一季度我市省级新墙材产品认定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墙体材料和散装水泥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省工信厅公示2023年第一批省新型墙体材料拟认定产品,一季度我市组织申报的10家新墙材生产企业的27个产品全部在列。其中,上海建工常州建亚建筑构件制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为首次申报,涉及装配式预制墙板、蒸压加气板、蒸压加气砌块等多个建筑市场热销产品。

截至目前,我市现有的9家蒸压加气类墙材企业生产的产品全部通过省级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装配式预制墙板类新墙材产品自2019年列入省新型墙体材料目录以来,我市推动此类生产企业自愿申报通过省级新型墙材材料产品认定的企业已达8家。

近年来,市工信局以省级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为有效抓手,在摸清各类墙材企业底数的基础上,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强精准服务指导,鼓励引导各类墙材企业自愿申请省级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促进我市墙材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