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工信部安全司对常州安全应急产业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27  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工信部安全司刘力强副司长一行对溧阳经济开发区的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进行了走访调研。

刘副司长对园区内力汇振控和国强镀锌两家企业进行了走访,对企业的安全防护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园区负责人就示范基地的发展情况做了汇报,会上,刘副司长就园区的规划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询问,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溧阳市方学军副市长主持座谈会。

安全应急产业在我市的规模正在逐步增长,已经靠近千亿体量,出现了一批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地位的龙头企业,随着国家推动力度的加强,行业前景广阔。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