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20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各区工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和局相关处室,以及民爆、船舶和电动自行车生产行业部分企业,在局会议室参加了省安全生产视频培训会议。

会上,省行业专家对新修订的《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和《江苏省消防条例》进行了解读。省会议后,许程伟副局长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宣贯和部署,就全面贯彻《安全生产法》和两个省发新条例,落实“三管三必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从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科学把握工作规律扎实抓好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会议,是我局深化“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学习宣讲工作要求的具体落实举措,也是落实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