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2023度年度诊断服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2023年全市制造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诊断服务工作的规范性、实效性,切实发挥诊断服务工作的牵引作用,4月25日,市工信局装备工业处组织召开了全市诊断服务工作部署会。各辖市(区)工信(经发)局诊断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装备工业处通报了2022年全市诊断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诊断工作进行部署。市工信局副局长宗纲出席会议并强调,智改数转诊断工作是助力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的有力抓手,各板块要围绕全局中心工作,结合区域产业特色,分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开展深度诊断服务,以规范的服务流程、明确的内容要求、精准的诊断报告、丰硕的成果转化,高质量地完成诊断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智改数转对重振产业雄风、打造新能源之都的强大驱动作用。

会议还印发了《2023年常州市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诊断服务工作手册(征求意见稿)》,对诊断工作的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提出明确要求。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