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工信局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走进新能源产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532”发展战略,积极投身新能源之都建设,全力冲刺GDP万亿之城,4月21日,市工信局“强学优‘链’”青训营联合市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链党委开展了“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走进新能源产业”主题党日活动。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链党委书记杨军,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张志强、刘小平参加活动。

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党员们聆听了讲解员详细生动的讲解,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和史料展览馆,通过图片、实物、图表以及多媒体等多元展示,更加全面地了解了 “运筹帷幄”“东进北上”“威震敌胆”“华夏脊梁”“民族忠魂”等一系列历史史实,重温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的峥嵘岁月。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学习了解了动力电池和新能源整车生产流程。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工信青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红色历史中汲取信仰力量,在产业基因中磨砺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努力成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构成和重要力量。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