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成功举办首届新能源半导体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上午,由天宁区人民政府、常州市工信局主办,天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芯智库、常州元极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常州市首届新能源半导体创新发展大会在天宁工业互联网体验培训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新能源 芯动力”为主题,新能源半导体领域的企业家、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享“芯”机遇,共话“芯”合作,共绘“芯”梦想。副市长桓恒出席会议,市工信局副局长沈新峰出席会议并为新能源汽车半导体供需平台揭牌。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韦斯佰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天风证券和常州元极芯科技有限公司、芯智造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和杭州加速科技有限公司4对企业上台签约,将在半导体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在新能源这片蓝海上携手共进、乘风破浪。

会上,新能源汽车半导体供需平台揭牌启用,哈军工—国防科技大学常州校友联络处揭牌成立。两大平台将充分发挥信息的最大效益,搭建企业与人才信息互通的桥梁,当好企业和人才的“伯乐”,让更多“千里马”在新能源赛道上竞相奔腾,推动更多优秀企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继胜、飞腾公司副总裁王瑞彬进行品牌推介分享,业内专家作了行业相关主旨演讲,天宁经济开发区作招商推介,星星充电、芯缘半导体、龙芯中科、应能微等项目作项目路演。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