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内部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下午,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内部业务培训,主题为«工业节能监察办法»解读,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培训详细介绍了新《工业节能监察办法》的制订背景、制订过程、制订依据等;重温了工业节能监察的含义、定位、职责分工、监察原则、监察对象、监察部门、监察基本要求;重点讲解了监察内容、监察方式、监察措施、现场监察笔录的要求。培训采取“文字+图片”的方式,令大家记忆深刻、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会后大家纷纷结合培训内容和自己的工作实践进行交流研讨,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