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举办ChatGPT与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日,ChatGPT与智能制造研讨会在常州大数据产业园成功举办。作为一项新兴技术,人工智能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领域正在不断拓展和深化,ChatGPT技术作为其中的代表之一,正在受到各个领域的关注和应用。人工智能对于企业“智能化改造 数字化转型”有显著推动作用,需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发挥科研机构与企业的自身优势,为常州打造“新能源之都”提供智力支持。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房伟、常州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博士袁扬、深兰机器人(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志健、常州移动工程维护部网络运维经理阙晓航等4位专家从多种角度介绍了人工智能在生产制造中的实际应用场景与工业软件的结合应用。圆桌讨论环节,30余位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开展了热烈交流。

本次研讨会受到各方面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增进了相关学者与实务专家之间的交流联系,为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注入动能。市工信局两化融合处负责同志参会。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