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工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率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离休干部遗属,带去党组的浓浓关切之情。

走访过程中,严德群一行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新冠疫情期间他们及其家人的健康状况,介绍了我市疫情处置及工业经济发展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严德群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局领导班子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劲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切实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重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