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组来我局指导检查评估学习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整体质量和实效,5月10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组成的巡学旁听组来我局指导检查评估学习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主持学习会并领学交流。

本次理论学习会,局党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班子成员围绕“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主题展开集体研讨。

严德群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踔厉奋发,勇挑重担,在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中贡献工信力量。

巡学旁听组组长、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胡锁军对我局的学习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内容精准、与业务结合紧密、讨论深入、体会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对我局中心组学习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站位要更高。要充分认识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自觉抓好、抓实中心组学习,让各项规定落地生根。二是谋划要更远。进一步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丰富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举措要更实。要强化过程管理、突出学习重点,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定位要更准。要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自觉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中学观点、找方法、谋思路、求答案,不断增强理论运用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五是业务要更精。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力求精深,注重着眼科学体系学、立足岗位职能学、联系常州实际学,不断筑牢思想理论根基。六是成效要更好。提升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效果,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