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法规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建立工作组保障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0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和常州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防控专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防控专班各成员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和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按照党中央、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建立稳定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工作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立稳定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工作机制。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根据省统一要求,市企业防控专班成立稳定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工作组。工作组由市工信局牵头,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参加,负责协调打通影响重点物资生产的“堵点”“断点”,保障重点防疫物资生产和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各辖市、区和常州经开区应建立相应的工作组,负责梳理并协调解决本地区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存在的问题,办理市工作组交办的协调事项,保证重点物资生产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二、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物流运输通畅。各地要指导需要跨市、跨省运输重要物资的企业,按照省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明确当前疫情防控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苏疫指办发〔202221号)、省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指挥部交通口岸防控组《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苏疫指交发〔202286号)等通知要求,根据货物运输目的地的防控规定,提前办理相关手续,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努力保持重点物资物流运输通畅。

三、梳理协调产业链供应链“堵点”“断点”问题。各地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和重点产业链供应链龙头、节点企业,梳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断点”“堵点”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保障重点企业生产稳定。对省内产业链供应链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请及时与市工作组对接协调解决;对涉及外省、市产业链供应链确需解决的重大事项,应主动上报市工作组,由市工作组申请省工作专班协调解决;对市工作组交办的跨省、市特别是涉及上海市的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协调事项,要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协调解决。市工作组协调事项和市工作组交办事项的协调结果实行日调度制度,各辖市、区和常州经开区工作组应于每日下午4点前,将《产业链供应链重点企业市外诉求事项汇总表》报市工作组。

四、强化责任落实。各地要高度重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本地区重点物资生产和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积极协调解决市工作组交办事项。各辖市、区和常州经开区要明确一名联络员,专人专岗负责相关信息报送。

请各辖市、区和常州经开区411日前将工作组名单报市企业防控专班。

联系人:钱路文,电话:8568122013511673688,邮箱:1184932275@qq.com。


附件:

1.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防控专班稳定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工作组

          2.产业链供应链重点企业市外诉求事项汇总表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企业防控专班

                              (市工信局代章)    

2022410日    

附件1

 

常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防控专班

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工作组


        牵头人:刘小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员:蓝天柱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处长

        孙志宏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政策处处长

        许程伟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装备工业处处长

        史樱煜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材料工业处处长

        戴兆钧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

            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处处长

        唐建军  市商务局外资处二级主任科员

        季靖德  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运输处处长

        联络员:蓝天柱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处长

        钱路文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运行监测协调处一级科员




附件2

产业链供应链重点企业市外诉求事项汇总表

填报单位(XXX防控专班):                                                          填报日期:

(盖章)

序号

提出诉求企业名称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诉求事项具体内容

(:如为交通受阻问题,需注明在哪个卡口)

协调配套供应商名称

配套供应主要产品

具体地址

配套供应商联系人

配套供应商联系方式

 

 

 

 

 

 

 

 

 

 

 

 

 

 

 

 

 

 

 

 

 

 

 

 

 

 

 

 

 

 

 

 

 

 

 

 

 

 

 

 

 

 

 

 

 

 

 

 

 

 

 

 

 

 

 

 

 

 

 

 

 

 

 

 

 

 

 

 

 

 

 

 

 

 

 

 

 

 

 

 

 

 

 

 

 

 

 

 

填报人: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