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做好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9月8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洪新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和相关责任处室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责任处室根据认领的整改事项,通报了整改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逐条审阅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责任部门要立行立改,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坚决将巡察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党组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分管处室和单位的整改工作担好主责、亲自主抓,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已处理好的问题要及时销号做好台账记录,还未处理好的问题要立即摸排情况,全面理清整改的重点和难点,对于需要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的问题,撰写情况说明,及时汇报,统筹协调,做到全面主动,应改尽改。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洪新充分肯定了我局当前整改工作,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把握精准性。整改措施时要做到“因案施策”“精准施策”确保整改措施既管当前又谋长远,既能治标又要治本。二是要强调全面性。各处室在整改过程中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审时度势,培养战略思维,统筹谋划今后的发展。三是要善于发现问题。在整改过程中会随时出现新情况,要善于发现问题挖掘问题,及时调整思路。四是要互联互通。处室之间要加强信息交流,协同合作,互相补位。五是要持续推进。要锁定目标,倒排计划,抓好落实,抓好推进。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