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工信部安全生产司领导调研我市动力电池产业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罗志坚带队调研我市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辉锂电池有限公司、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进行实地调研,针对公司经营情况、技术优势、产业配套、未来走势,特别是安全生产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各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时,罗司长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六个必须”要求。动力电池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不容忽视,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督查检查再细化、安全责任再压实,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推进动力电池行业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星、市工信局局长严德群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