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举办民爆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常州市民爆物品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结合《市安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要求,6月23日,由市民爆物品与船舶修造安全生产专委会组织,在奥托立夫(江苏)汽车安全零部件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常州市民爆物品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模拟在发生受限空间作业事故时,迅速有效对被困人员实施救助,通过快速高效的组织体系应付突发事件,以最短时间、最有效的方法管控事故并将人员及财产损害降到最低。应急演练整个过程指挥调度有方,反应迅速及时,高度协调配合,现场秩序井然,取得了圆满成功。演练结束时还进行了演练现场总结和评估,并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

市工信局副局长宋正杰及相关处室人员,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有关领导,以及金坛区工信、公安部门,金坛区薛埠镇政府、公安和应急管理部门等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全市民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负责人观摩了此次演练。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