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省工信厅来常开展工业投资和省重大工业项目推进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投资与技术改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23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金国及投资与技术改造处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工业投资和省重大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市工信局副局长宗纲、市工信局投资处、新北区经发局、溧阳市工信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新创碳谷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友发钢管有限公司、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和溧阳宝润钢铁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考察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投资情况,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面临的问题。座谈中,市工信局重点汇报了今年我市工业和技改投资、省重大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并就目前我市在工业投资和项目推进中的一些创新做法、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与调研组进行交流。

张金国对我市工业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加强分析研判工业投资形势,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强优质项目储备实施,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