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工信局组织安全工作宣贯和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下午,市工信局在常州市玻璃钢造船厂,组织民爆、船舶修造和部分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区工信系统及市局机关相关处室近百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贯暨消防应急演练。

活动首先由市工信局严德群局长做安全生产工作的宣贯。严局长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扛好抓实安全工作责任、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及自身学习感悟,分析了当前我市工业领域安全生产的现状,就工信系统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抓什么”“怎么抓”、当前“安全月”重点任务等问题进行了提示。其次请消防救援支队专家结合火灾案例就企业消防安全防患治违、小型火灾扑灭和火场逃生进行了辅导。最后,参训人员在室外场地观摩和学习体验了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大家克服天气炎热影响纷纷走到场内体验练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参训企业表示,这样的活动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确实达到了增强大家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的效果。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