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工信局领导带队督导天宁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0日和21日,市工信局刘小平副局长带领市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对天宁区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市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汇报材料和现地走访的方式,了解了前期督导指出问题整改落实进度,查看了天宁区群租房消防、城镇燃气使用、工贸企业生产安全,以及经营性自建房隐患排查的情况。带领专家和消防救援大队一起,重点现地督查了市级挂牌督办有消防安全问题的永宁星座公寓和德胜花园小区,对两家餐饮单位的城镇燃气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实地察看了勤丰村委城巷村群租房和常州纺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企业安全情况。

刘小平副局长在督导中对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做了强调,对持续抓紧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提出了要求。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