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支部共建促提升 凝聚合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与省工信厅机关党支部、今创集团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通过机关与企业互联互通、深入交流,进一步增强组织建设、凝聚发展合力。

活动中,省工信厅和市工信局机关支部党员一行参观了王诤将军故居, 在王诤将军生平事迹陈列室中,大家通过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透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手稿资料了解王铮将军从少年立志弃笔从戎到投身革命初展才华,一生征战屡建奇功,远见卓识不辱使命,最后鞠躬尽瘁奋斗终身,更加深刻感受到他“半部电台起家,一生征战为民”的革命生涯与奋斗精神。

随后,在今创集团党群中心,省工信厅、市工信局机关支部党员与集团党员代表开展了党建座谈,围绕共抓基层党建、共促人才成长、共建和谐支部,共同服务企业为目标,积极探索“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新路径。省国防科工办二级调研员江涛、市工信局副局长许程伟、今创集团副总经理金琰和各单位党员代表参与座谈。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