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感恩党的伟大 无愧光荣岁月”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党性意识。11月9日,市工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感恩党的伟大 无愧光荣岁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金坛水城和美丽乡村“柚山村”。机关党委为参会同志发放了新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读本,未到会同志统一寄送到家。

党日活动围绕“两湖”规划发展理念分为两部分,上午参观坐落于西太湖的“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展示馆以“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为展陈主题,“新城市、新产业、新人才”为展陈框架,近3000平方米的展示中心分为序厅、主要展厅、数字沙盘厅及尾厅等。展厅中还有许多“工信”元素,在“新能源之都”“十大先进制造业集群”“工业互联网”板块,老同志们久久驻足,回忆当年在常州经济战线奋斗的光辉岁月,感慨如今现代化智造名城取得的喜人成绩。

下午,老同志们来到金坛长荡湖参观“水城”和“柚山村”,充分领略了金坛的民俗文化和美丽乡村的宜居景色。

慎终追远,厚德载物,生命不息,奉献不止。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优良家风,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老而弥坚,老而弥红,在老有所为中累积生命的高度。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