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工信系统意识形态和廉洁文化建设,9月19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吉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长吴洪新应邀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到会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主持会议。局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吉祥副主任作了题为《防范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专题辅导报告,重点从网络意识形态的主要内容、风险挑战和防范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授,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工作与思想相结合的角度,为我局干部职工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提供了指导和建议。

吴洪新组长以《廉洁文化建设路在脚下》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先后讲解了廉洁文化就在身边、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廉洁文化是我党的根和魂、廉洁文化建设任重道远和建议等方面内容,阐释精准,内涵丰富,对于我局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强调,国庆假期将至,工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节点”为“考点”,自觉做到放假不放松,并就节日期间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廉洁自律,不越纪律规矩红线。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本色,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约束自己和家人的一言一行,过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节日。

二要严守阵地,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务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节日期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抵制网络谣言、带头发出正义声音,带头传播正能量,争做主流网络意识形态的维护者、管理者和引导者。

三要安全为先,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底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到“非必要不离常”,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各相关处室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并提前做好应急保障准备,遇有重特大突发事件或者其他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妥善处置。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