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推进我市工信系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9月16日,市工信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蒋鸣鹛作专题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新峰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蒋校长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经世治国的崭新答卷》为题,围绕“新征程新任务、新认识新成果、新领会新提升”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该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界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的,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活动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新峰要求大家从感悟真理力量上、从提高政治站位上、从推动工作实践上等三个方面,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同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更好地服务“532”发展战略,助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