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法规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市工信局汽车芯片产业竞争力提升路径研究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先进制造业推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采购人: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二、采购项目:常州市汽车芯片产业竞争力提升路径研究。

三、采购预算:15万元。

四、采购服务内容:梳理常州市芯片产业发展现状,探寻国内外“缺芯”环境下车规级芯片产业发展趋势,合理规划全市汽车芯片产业竞争力提升路径。

五、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理由:帷幄汽车咨询(南京)有限公司是我市汽车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江苏省动力及储能电池产业创新联盟、江苏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产业创新联盟2个省级产业服务平台的秘书处单位。公司的核心技术团队均来自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具备较强的汽车产业软科学研究能力和智库服务能力。公司聚焦汽车产业咨询服务,面向政府部门、汽车企业,提供全方位产业研究和智库支撑。省内同南京、常州、苏州、无锡、泰州等地市及下设区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已协助省工信厅、发改委及省内各市、区编撰了50余份研究报告,并得到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其对全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掌握程度和研究能力、服务水平符合项目需求。

六、拟定服务商名称:帷幄汽车咨询(南京)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桥林街道兰花路19号2号楼4-5楼。

七、公示期限:2021年11月29日至2021年12月3日,共五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市工信局先进制造业推进处联系。联系人:周忆峥;联系电话85681279

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22日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