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法规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市工信局关于征集智能制造应用场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装备工业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工信(经发)局,常州经开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工信厅2021年推进智能制造工作要点》要求,加快摸排我市智能制造典型应用场景,现组织开展智能制造应用场景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智能制造应用场景主要包含以下三类:

(一)单站、工位级智能制造应用场景

主要包括机器人、数控装备、检测装备等智能制造装备在工位、工序、某一生产环节的应用,例如机器人码垛、分拣、搬运、自动化加工、装配、包装、数字化仓储、物流、智能化检测、检验等。

(二)工段、产线级智能制造应用场景

主要包括自动化生产线在钢铁、化工、制药、食品饮料、电子电气、汽车零部件制造等领域的应用,可实现自动化、柔性化生产、装配和检测。

(三)数字化软件应用场景

主要包括数字化软件或工业互联网平台在企业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设备管理、能源管理、研发设计、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应用。

二、征集材料

每个应用场景需提供视频材料、图片材料、文字描述三部分内容。智能制造应用场景时长2分钟以内,格式需为MP4格式,单个视频大小需大于100兆;单张图片需大于5兆。

三、工作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将应用场景材料于7月30日前报送至市工信局装备工业处,邮箱地址:1198834267@qq.com。


联系人:郎伟宁,联系电话:85681233。

附件:应用场景文字描述表.docx




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7月22日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