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法规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市工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常州市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工信(经发)局,常州经开区经发局:

为提高我市服务型制造发展水平,加快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推动制造业企业向产业链两端延伸、向价值链高端攀升,现就开展2021年度常州市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此次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包括示范企业和示范平台两个类别。其中,示范企业的重点申报领域主要聚焦在总集成总承包、定制化服务、全生命周期管理、节能环保服务、生产性金融服务、供应链管理、检验检测认证服务等方向,也可包括上述以外、服务型制造特征明显的其他创新模式;示范平台包括面向行业的专业服务平台和面向区域的综合服务平台,重点是实现制造能力共享、创新能力共享、服务能力共享的共享制造平台和供应链管理与服务平台。

示范企业申报主体为制造业企业,示范平台申报主体为从制造业企业衍生出的服务平台或第三方专业服务平台,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等服务机构。申报单位应符合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基本条件(附件1),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2)。

    二、申报要求

1.按照申报单位自愿申报原则,申报单位须对填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并按要求出具真实性承诺书。

2.请各辖市、区工信(经发)部门认真对照申报条件,做好示范企业(平台)申报的初审工作,择优推荐,电子版申报材料和“常州市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申报汇总表”(附件3)请于625日前报送。

3.汇总表、申报书和随附材料纸质件(1份)由各地工信部门负责汇总,连同推荐文件一并报送市工信局生产服务业处。

联 系 人:袁东,联系电话: 85681219



附件: 1.常州市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遴选条件

2.常州市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申报材料

3.常州市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申报汇总表






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1

常工信服务[2021]171号(市服务型制造遴选通知附件1和2).doc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