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帮助社区共建“党员之家”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工信局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积极与花南社区结对共建,深入了解该社区党员和群众所需所想。正值学习教育开展之际,该社区第三支部51名老党员急需一个固定的活动场所,了解情况后,执法支队党支部和社区多次实地勘察、现场沟通,确定了“党员之家”的选址和共建方案。支队为“党员之家”购置桌椅、书柜、雨棚和橱窗等设施、同时进行内外墙面宣传布置,目前相关采购还在进行中。

“党员之家”的建设不仅将成为该社区党员学习的主阵地、思想教育的“加油站”、党性锤炼的“充电站”,也是我们联系党员、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更践行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